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大战咯...

今天又是骂人啦><
不好意识各位又要给你们看我骂人了.....
今天早上去学校....
却没有人关心我!!
只是叶家の两个女人来关心我T.T
那个宝啊....
你の伤很厉害咩??
有流血嘛??
有一半の身体受伤吗??
没有嘛!!!!!
为什么全部人要关心你??
难道男生就是看那些发桥の女生么??
张兆彬!!!!!!!!!!!!
你只是看到他の伤么??
为什么你要关心她??
2哥.......
为什么要我说了,
你才来关心我???
是不是宝是你们の宝啊??
那我们呢??
我们叶家の3个女人!!
你们叶家の男生有看么??
haizzz!!!!
难怪你们那么の爱宝!!!!!
本妞の伤口还严重过你啊~~~~
宝!!!
请你不要以为你是最伤の那个!!
本妞是比你还要严重......
本妞又看到Copy Duck....
妈の!!!
你要学叶家の女人什么东西!!!
有什么好学??
字体你又要学....
名字你又要学.....
头发你又要学.....
我们认识の人,
你也要认识搞lin啊....
I heat Duck~~~~
本妞要提醒大家!!!
你们の男友要好好の看着~~
不然,
有些人是会去抢の啊!!
本妞有体验过这种感受......
难道你也要学我们のhai 毛啊??
那么真の是要委屈你咯!!!
本妞是不会给你学那么多の!!!
摆脱......
糖果妹这个名字是の好不好~~~~
你不要学啦...
你那么爱吃糖果~~
去吃大便糖果啦!!!!
本妞很愿意帮你弄......
你の头发迟早会给我们剪掉の!!!
小心点啊!!!
本妞今天心情不是很好.....
惹到我の人是不会有好过の!!!!!
本妞警告:
表那么の不要脸!!
本妞没有说那个人是你,
请你表在我のBLOG搞东西!!!
如果让本妞知道你是谁~~~
你の下场不会那么の好过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