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不要脸の假冒人

那个死鸭子!!
不要一直假冒人家好不好!!
我们叶家の事好过你!!
叶家の事管你hai毛事啊!!
你给我diamdiam啊!!
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!!
你の下场没有の好过!!
你给我小心点!!
有本事给我写真名出来!!
不要假冒我们叶家の人!!
好心你不要脸!!!
你の脸在哪里の!!
屁股啊!!
你这种人给我去死!!
阿丹の名好过你!!
你叻!!
去死啦!!
什么鸭子!!
你是鸭子啊!!!
后后!!
我第一次看到人家自称鸭子!!
哈哈!!
鸭子!
去做鸭啦!!
不要脸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到底是谁?为什么没有看到他的留言的?我想看看!拍起来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