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の心情.....

今天早上5点半起床!!
我居然在那边赖床==
赖一下快快起床去冲凉....
6点多才出门....
早上妈妈给我吃两粒包~~
肥死我料,
去到学校....
叶家の其他3个女人叻??
一个还没有来哦...
另外两个不懂飞去哪里料==
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等他们咯....
下次不要等料!!!!
7点半有一个8婆进了监考~~
我心想昨天有时他今天还是他....
dulan!!!!
好心啦,
学校干嘛请那种老师来!!
是又骂不是又骂~~
明天就好不要是他...
是他の话我死咯!!
我和丹丹聊天咯...
他说今天看..男哦!!
然后跟我说他和他说我喜欢他==
walao!!!!!!!
本妞死咯,
丹啊!!干嘛要告诉他嘛T.T
本妞生气丹了...
我打丹6巴掌^^【轻轻の啦】
考试中
刚刚考数学...
数学是很容易啦~~
但是哦,
我好像有几题没有做叻==
都不懂要怎样做!!
怕怕这次数学の分数又很低T.T
数学监考老师是她叻...
他收完考卷,
开始说我们女生咯==
说她【鸭子】裙子很短...
mahai他【鸭子】看我gao lin啊!!
本妞裙子合格哒!!
看你自己啦!!
老师说有个女生矮,
你又看我gao lin啊!!
全班女生你最矮の啦!!!!!!
我还高过你啊!!
ji bai.......
不要怪我打你一巴掌啊!!
不说他!!!
叶家の女人全部有男友咯^^
除了本妞啦==
不错下の....
单身也很好地><
丹&伟
苇&浩
莹&黑猫
本妞啊!!!
单身 哈哈哈==
一点都不好笑....
今天写到这里先啦....
看晚上得不得空^^
本妞警告:
请表在本妞のBLOG搞事!!
要是给本妞看到你搞事,
表怪本妞啊!!
你给本妞小心点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