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昨天和今天


昨天【16/5/10】

早上10点多起床....

读一下书,

看电视咯><

下午1点多

妈妈说今天下午要出去

和朋友吃东西哦==

我快快去冲凉咯~~~

冲到2点....

妈妈一直"吹"我....

我最讨厌人家"吹"我の!!

我快快准备咯~~




到吃东西那边...

我只是叫一碗面!!

吃到一半不想吃料XP

因为早上吃了早餐啊....

下午又吃...

不是变肥婆了咯==

妈妈就和朋友一直聊天...

聊到4点45分才走...

haizz~~

大人是这样の!!

一直聊一直聊....

不过我也不能这样说啦!!

我们中学生也是一样地><

也是喜欢聊天の....

过后在车上拍照咯....
我最喜欢の...

回家...

继续看戏==

看到3点...

没有办法因为星期一没有读书...

今天【17/5/10】

早上也是10点起床...

但是今天妈妈早早骂人料==

叫我快快冲凉...

去读书!!

哎哟,

叫怕我不会读书咩~~

一直不是你上次の成绩差...

才懒の理你叻==

walao

如果我考好你不是乱乱跑料...

瞎叻~~~

幸好我考差...

不然爸爸会骂你一直乱乱跑!!

爸爸要谢谢我丫XD

开玩笑の啦...

我也是想考好の嘛T.T

只是我不想读书嘛.....

不过我会好好の努力の啦~~

过后一直呆在家里!!!

很闲の咯...

读一粒钟の书~~

看戏咯><

还是死心不改爱看戏^^

没有办法啦...

我是酱地~~

过后到5点多....

开始去找东西吃了,

因为肚子饿了xp

没有办法の啦...

人也是会饿地!!

吃面包T.T

没有办法家里の东西给他们吃完了...

生气

晚上吃菜饱,

因为我吃素の!

是素啊不是树==

呵呵....

过后和姐姐去买糖果和冰淇淋~~~

过后回家咯><

继续读书了!!

现在写到这边啦~~

本小姐要睡觉了^^

本小姐の警告:

表再我のBLOG乱乱搞事,

要是你要搞事表要怪我...

你给我小心点!!!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