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不要脸の鸭子女生

你这个死鸭子.....
好心你啦....
矮过人家还要吵!!
你妈妈の~~
又学我!!
你の鸡白要不要也学我啊!!
SOHAI
还学不够啊....
人家有W3N你也要学...
什么wenwen
吊你...
你什么意识哦~~
又顶我の嘴哦...
什么这个是我喜欢の嘛...
wakao....
你很分明在学人咯...
XiaoW3Nの名我早都有了啦...
你那个wen是后面加の啦...
我摆脱你啦...
不要那么发桥啦...
什么都要学,
又是害人精....
还有啊...
那些男生啊!!
那么爱靠近她干嘛...
靠近他那些男生是牛粪来の啦...
除了叶家の大哥...
因为他坐他隔壁!!
学什么学...
扮可爱也要学我...
摆脱...
没有那么可爱就不要学啦~~
学来也没有用啦...
又不是很美!!
以前还说可以看jie...
现在吐咯...
我们叶家の女人都要追上来了啦!!
哪里像你哦...
哼!!
在给我看到你在学我们叶家の女人...
你不会有好下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