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今天の我

今天5点半起床==
本来不想去学校の叻...
妈妈逼我去T.T
去到学校7点多!!
开始上课啦....
第一节物理节,
谁知道老师没有来==
班主任代课....
第2第3节又是班主任节
班会嘛
haizz
继续上啦.....
上到第6节,
华语节他居然没有上来上课!!
不错耶><
我开始偷懒了...
太累了嘛..
不能怪我~~
睡到老师自己跑上来==
说为什么没有人叫我上来...
不谈上课!!
感情....
今天没有看到你叻....
心有点痛痛==
想死你咯><
宝贝【雪儿】
爱你叻><
没有话说叻...
去睡觉啦
大家想我哦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