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今天の流程


今天早上本小姐8点半起床咯~~

但是叻,

起来后妈妈叫我们做东西==

我就很不爽咯....

我爸爸也是の这个时候叫人家来我们家....

所以起早八早妈妈打人咯!!

打我姐姐,

我也差点被打....

幸好爸爸出来救我XD

爸爸爱你...

要是没有你帮我,

我可能给妈妈打死了><




到下午爸爸の朋友来咯...

我快快去准备啦~~

准备好后..

我和姐姐去买花,

谁知道康乃馨剩下4种颜色而已哦...

我不是拿4种颜色..

在加粉红玫瑰一支!!

包装好后....

我问:"多好钱啊??"

店员:"40块"

我心想5支40块==

心痛T.T.....

不用紧啦><

反正我都要买の...

钱在存回来最好了....




现在等晚上给妈妈一个"惊喜"

哈哈...

不懂妈妈会不会吓到叻??

希望啦....
送妈妈の花...
美么?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