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开❤

本妞今天の心情还好啦^^
但是早上没有吃早餐==
弄到自己胃痛了咯.....
本妞这次の胃痛真の是很痛!!!
第一次试到胃痛还有那么の痛地....
过后班主任带我去"训导处"
本妞最讨厌の地方!!!
因为进去那边衣服仪容要弄好....
还好今天我什么都没有带^^
进去休息【3节】~~~
过后下课啦!!!
羊咩咩居然不放过我T.T
一定要我去考试!!
本妞还没有吃东西叻....
T.T肚子饿啊....
讨厌!!!!
上体育节啦><
他妈妈の
居然要我们上去11楼....
每次星期5都上去の哦!!
要我们全班减肥啊==
本妞没有上!!
因为胃不是很舒服,
然后我们叶家女人聊天啦....、
~~~~~~~~~~~
我听到一个坏稍息!!!
你这个死罗顺安啊!!
你什么意识...
我妹妹の感情你都敢拿来玩,
你要死是吗??
我妹妹只不过要见你一面而已咯!!
你给我说什么??
说做我老婆就要体谅我!!
这是什么lin话??
我听过の是...
互相体谅...
没有听过老婆要体谅老公の咯!!!
你有给我妹妹钱用咩??
没有の嘛...
没有就不要吵!!!!
我妹妹几爱你~~
你自己知道の咯....
动不动就分手!!!!!
你是什么男人啊!!!
不要逼本妞去tsのhotel...
一间一间去敲门找你出来!!!
我看你100%外面有女人料の啦~~~
什么干妹妹!!!
干你妈妈啦.....
干到老婆出来都有~~~
本妞最讨厌这种男生...
本妞鄙视你!!!
明天和姐妹出街啦^^
本妞终于这个月能出一次了....
开心><
因为哥哥给我出去玩啦....
而且考完试了!!!
耶..................
明天要和姐妹拍大头贴啦~~~~
我会拍给大家看地^^
明天要去哪里玩还不知道哦!!!
在安排啦....
本妞对他有一点点意识了....
姐妹们好像不知道是谁哦!!
本妞明天和你们说啦~~~
绝对不是他!!!!!!!!!!!
本妞放弃他了.....
本妞不会再喜欢他了~~~~
本妞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他流眼泪の,
放心吧!!!
姐妹不用担心我丫^^
本妞是很坚强地><
要多看小妹啊!!
他心情不是很好而已哦....
小妹【大喊】
加油
你一定可以放弃他の
姐姐们支持你丫^^
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森林....
记得姐姐们の话....
本妞今天写到这里啦^^
明天再写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