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心情不好

今天妈妈爸爸回来咯><
不是很开心啦....
今天早上姐姐带我去学校叻...
本来姐姐要去MC买东西给我吃の,
没有去到==
没有关系饿着去学校~~
快快做功课咯
谁知道第一次下课胃痛料==
飞去吃东西咯...
过后我の''之前の干弟弟",
找我和我说帮他存の钱少很多料...
walao!!!!!
很分明是讲我偷钱咯,
他算到405块==
我才帮他存一两个礼拜而已叻,
怎样飞出那么多钱
我才帮你存到一百多块叻...
好啦现在讲我偷钱...
不用紧,
我不会任你是我の干弟弟料
我和你以后没有关系
【注意:本小姐没有偷他の钱,而且我有正人】
不谈料...
本小姐今天心情不是很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