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心情10%

今天早上早早起床..
6点50分到校,
一进班看到有人在玩棋...
很生气没收掉【不可以在班上玩棋】
起早8早要我生气の8公...

上到第6节...
是国语节咯,
本来那时生气消掉料の...
谁知道哦...
她发神经,
叫国语干部去拿"pemahaman"
她说很多人没有做...
他开始打人咯,
叫到我の名字..
我出咯,
谁知道他没收掉我の体育衣==
【ma hai...我只有一百零一件叻】
这个不用紧叻,
她打我两鞭啊...
那两鞭一打下来我快哭了T.T

打人打到"黑青叻"
【ji bai 我以前4年级后没有人打我の手板打到黑青の叻】

超不爽の

学会心情还可以
继续跳
放学了><

心情变到很开心地,
因为妈妈答应说带我去吃mmの....
等妈妈来咯,
上车后

我:"妈妈快快去><我肚子很饿叻..."
妈妈:"今天不能去,星期日爸爸带我们去吃"
姐姐:"因为今天很塞车"
【ma de我很饿叻..居然跟我说不能去,什么意识哦】
我开始不爽了..
和妈妈吵架,
他讲一句我顶一句
【谁叫你自己拿来の】
害到我饿到死,心情差到死
我很生气人家骗我の咯...
没有守信用の...

跳跳跳跳
今天好像没有开心の东西叻,
哟...做莫酱の
haizzz 算了吧 >< 我迟点回放照片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