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羊羊

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,
所以乱写一个><
29号4月是什么日子叻??
是歌唱比赛咯^^
谢谢那些人有参加の...
没有进决赛の,
不要担心啦....
下次继续加油哦^^
歌唱比赛真の很累哦,
我叻一直跑跑跑==
跑下去跑上来....
都很多东西做,
不过后来没有东西做了><
今天上课还好咯,
没有什么不好の东西....
上科学第6节时~~
很想睡の...
可是不可以睡叻,
因为睡の话会没收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不过上到第7节老师给我们睡觉叻><
百年一见^^哈哈
睡到剩下10分钟,
才叫我们起来做功课....
不错不错下地><
因为昨晚我很迟睡觉【嘻嘻】
爱情.....
今天看到他有和他说话呢><
不过聊一下而已
而且聊の东西都不是我想要のT.T
叶小雯【大叫】
你是大笨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当初要分,
现在后悔啦...
是不是自己拿来のT.T
早知如此,
何必当初呢??
我要继续爱他??
还是放弃??
大家可以给我答案么??
爸爸妈妈出国第2天啦,
他们明天要回来了T.T
我の电脑啊啊啊啊啊啊!!
星期6开始不能一直玩电脑了T.T
讨厌啦
你们两个应该去度蜜月久久嘛
为什么那么早回来啦!!
不舒服....
今天又胃痛了==
可怜
每次都胃痛の,
讨厌咯....
不是我不要吃~~
是没有时间吃啦T.T
下次要好好照顾身体料><
今天写到这边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