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生意,售卖活动,出去拿货...


先说生意の东西啦><
哟做莫酱の...
影形眼镜の厂商做莫要起价哦,
讨厌...
本来和另一个厂商订の...
但是那个人很不守信用叻...
面膜の不用谈><
没有事情发生XD



讲售卖活动地
做莫售卖活动の"主席"酱好地??
我这个售卖活动の"副主席"很多东西做叻..
烦叻==
刚刚才做完那些东西,
是不是很欠打...



本来今天我要出去拿货和PLAY ROLLER
那个脱裙の害死咯...
生气,
做莫酱の叻..
妈妈本来给我做生意の啦..
都是那个脱裙の害死,
说我の成绩不好哦~~
要家长の合作..
合你妈妈啦..
你和我合作啦笨,
看你都不敢和我做抗啦...



最近很懒叻><
不想做东西啊...
很晚了~~睡觉好了..
免得明天没有の出去吃东西><
么....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