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今天和家人吃饭


今天下午12点才起床><

很迟叻....

过后梳洗~~

下去吃"MAMEE"

吃饱后上网咯..

因为全家人出料哦==

不用紧~~

过后姐姐の朋友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打羽毛球丫??

我答应了><

快快去准备下..




去玩咯..

打到很爽><

姐姐却一直讲电话==

算了吧..

过后去打"bowling"

我和IAN玩罢了==

第一场我赢,

第2场我输料T.T【83分】

衰到死><

下个星期再去吧...

我の电话坏掉料T.T

回家给哥哥看




妈妈催我们回家咯...

因为晚上要出去吃家庭饭丫~~

去哪里吃叻..

当然是去"SOHO KL",

为什么去那边吃叻??

我吵着要去の【哈哈】

回到家快快去冲凉咯><

冲完凉后下去客厅等妈妈咯..

妈妈很慢地【咔咔】

一下到去客厅哥哥骂我T.T

骂我什么叻

哥:做莫穿酱短の裤子,要死啊!!

嫂:去换啦..

姐:爸爸不喜欢の丫..

3对1不公平

没有办法去换

换下来后

嫂:哇,酱乖の..换那么长啊==

我:没有一半の裤了

过后

我和哥哥换电话用><

一样的

妈妈好了..

出啦




到了那边开始拍照咯><

做莫一直拍叻??

我和哥哥换了电话,

当然一直拍啦XD

去吃泰国餐厅..

但是我和妈妈吃素哦T.T

哥哥和姐姐帮我们叫素の咯..

他们吃肉の==

可怜




吃饱饱咯><

过后去吃冰淇淋啦...【我の最爱】

很近罢了..走过去

去那边还是不变拍照XD

爸爸骂我料T.T

叫我不要一直拍啦==

我不听啊XD 拍了很多..【等下会放】

开始吃啦~~




回家咯><
放照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