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今天星期3啊.....
妈妈来拿成绩单><
死咯死咯...
不都她会说什么....

今天心情好很多啦~~
但是我の手还是黑青,
还没有好啊啊啊T.T
可怜><
上课上到很想睡觉...
第四节又是她の节~~
超想打她一巴掌【不懂做莫有酱の想法】
第二次下课一直乱乱跑><
回到班听到有莫莫学长PK【邱XX】
笑死我们....

我们第9节去图书馆,
要走很远叻==
进到图书馆...
去那书时小佳居然学到邱XX PK
哈哈><
我和另外3个叶家の女人,
谈生意没有在做功课><
放学啦......
那个脱裙の【XX任】
又发神经==
叫我们等下全部去特辅办公室【我讨厌进去叻,要弄好仪容...】
谁知道我又没有做功课哦...
他说我等下死料【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又要和妈妈说咯==

回家咯><
妈妈居然没有骂我==
吓死我料,
开心......
但是电脑他要控制我上网了T.T
【去死啦...】
我要关电脑了~~~
拜........
么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