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很多话说

明天又要读书了...
又要开始忙了...
又要开始被骂了...
又要看人眼色了...
又要开始帮人存钱了...
又要开始做卫生了...
又要开始开门了...
又要开始.......
我干嘛啊==
明天可能放学会后去吃mm...
开心啊...
这是我地妈妈和我说の><
希望妈妈做到啦...
星期3要来临了..
怕怕丫...
为什么我会怕叻...
因为我の妈妈星期3才拿成绩单,
怕老师说我の坏话...
这个不用紧叻,
我居然拿全班最后第3名...
我死啦...
中平均才30多,
第一次拿那么低叻T.T
谁叫我不努力...
不听课..
是不是自己拿来の..
今天又看到一对情侣分手,
haiz...
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分手丫...
是因为最近流行分手么??
奇怪好好の怎么要分手丫??【除了我】
不说爱情啦><粗体
本小姐要睡觉咯^^
明天要早早起床==
晚安...
Muack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