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昨天和今天

昨天【2010/4/19】
昨天上课还不错,
为什么叻??
因为我班の班主任没有来><
开心啦...
因为不用被他骂【WAKAKAKA】
可是上华语节3次T.T
一直听他讲讲讲==
闲叻...
到最后一节啦,
谁知道英文老师也是没有啦...
开心啦~~
不用听写><
哈哈
过后我们【叶家の人】
一起玩游戏...
玩什么叻??
剪刀石头布==
玩到不错啦><
像小孩子....
放学啦...
开始怕怕了><
因为等下要去拔牙==
过后我找干弟弟陪我下去等妈妈啦,
一直聊天...
聊他の女友~~
haizz...
他女友也是很多问题の啦,
妈妈到咯
去牙医室啦...
开始怕怕料><
进到里面坐着等牙医,
牙医帮我打麻醉针...
我很讨厌打麻醉针の...
很像肿肿の~~
拔牙の过程懒の讲啦><
好了咯><
回家啦....
回家开始冲凉,
过后什么东西都不能吃T.T
可怜丫...
只是能吃冰淇淋...
不过冰淇淋蛮好吃のXP
到9点多麻醉药开始退了...
我不能顶了,
睡觉><
今天【2010/4/20】
早上5点半起床,
两排の牙齿痛到死...
和妈妈说不要去读书><
妈妈说好啦...
哈哈,
不用去读咯...
但是牙齿真の很痛~~
继续睡觉XD
过后
妈妈8点叫我起床咯T.T
牙齿还是很痛==
酱早起床做莫,
9点多去玩姐姐><
一直去压他....【很幼稚下】
压到他起床料,
开心==【变态の】
然后去吃mm
饱叻咯><
现在不知道要做莫...
晚上在写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