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不爽两个8婆

好心你们啦...
一个那么矮,一个那么肥
那个矮の...
不要每天都发桥啦...
jibai你【矮の】看到男人就起来==
我拜托你啦...
叶家の男人都怕了你啦,
还有那个肥の..
明知道没有人喜欢你の啦...
还一直靠近我のDaddy【叶家の大男人】,
我Daddy也开始顶不顺你了啦==
星期3超步【不懂有没有写错】时,
有一位男生【不懂是谁】...
拍我们班超步の过程,
她开始发桥咯...
裙子折短短~~
好心啦..肥就不要啦,
上学会又折==
拜托我们叶家の女人看到都想打你叻..



我真の顶不顺你们了...
不能怪我骂人

XiaoW3N Miao"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