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葉阿丹=]

我告訴你!!
我交通有問題=]
這是我預先告訴你的~
還有我們一定是伴娘=]
如果我們那時候有了男朋友那麼
他們就是伴郎..
還有我們也一定是幹媽=]
那時候一定要生到一個可愛的寶寶哦^^
不例外..
如果我結婚你們也是我的伴娘哦=]
不過!!
我米有那麼早結婚啦><
我要告訴你們這3姐妹..
不管怎樣!!
都要在一起=]
也要謝謝你們忍我的脾氣..
也要謝謝你們當我愛情有困難!!
你們會來幫我..
大姐夫這個名字你們遲點才可以叫了=]
非常的抱歉..
讓你們不能再叫這個名字~
因為我暫時米有戀愛的想法!!
所以我們要好好考試唄=]
我愛你們!!
 ps:照片丹那邊拿的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