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你永遠不知道..

在我心目中你是第一..
姐妹第二..
家人第三!!
但是你的心目中可能兄弟第一~
朋友第二..
家人第三~
我??
最後吧..
我不知道我哭了幾天~
但我只是知道我心痛了很多天!!!!!
你的忙有多過你來擔心我..
你的忙多過你看我..
你的忙多過你和我出街!!
你的忙多過你和我信息~
你的忙多過你來陪我..
你的忙多過你陪我看電影!!
你的忙..
忙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麽好~
但我也很努力的不哭!!
我也很努力的體諒你~
我也很努力的改變自己!!
但是我始終都比不過你的忙..
算了吧~
我體諒你..
體諒你不能陪我~
體諒你的忙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