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別擔心..

關心我的姐妹們..
你們別那麼的擔心我好么??
我知道最近我有問題!!
但是不要一直對我說,
別哭了別哭了!!
我告訴你們..
眼淚是我自己的~
所以不用來控制我了=(
我知道哭是不能解決問題..
但是抱歉我做不到我不哭!!
丹..
你說的對!!
如果放不下那個人..
就不要放~
但是..
別勉強自己!!
我勉強過頭了,
怎麼辦??
葦..
最近你滿照顧我的=']
我要什麽你都會給..
我要和你聊屁股話題你都陪我聊><
我真的很謝謝你最近陪著我=]
如果不是你陪我..
或許那個晚上我已經想不開了~
寶..
米有什麽可以和你講吶=-=
不過以後要陪我一起顛=]
因為你能讓我開心..
皮皮..
最近謝謝你一直唱歌給我聽=]
不過你知道我差點哭了出來么><
不過米有關係..
你繼續唱我繼續聽吧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