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有夠忙的一天..

早上去上學會=]
上到11點半后!!
出街啦..
今天下午是影片天~
所以去ts買票啦=]
然後去layout吃東西..
隨便聊屁股話題><
差不多1點45分返回ts啦..
去看這出戲=]
要進場前看到祖兒~
和一個廢材人xDD
過後也看到戲劇的人=-=
[看電影中]
差不多3點半..
結束=]
出場后看到超級多的尊孔生=-=
原來大家都來看天天好天..
[臭人謝謝你陪我出街=] ]
然後我回學校等姐姐載我回啦~
'
'
晚上是請人來吃東西啦=]
因為侄兒滿月咯..
媽咪請超級多人來=-=
位子都不夠坐!!
哥哥忙
連我也忙=-=
幫忙搬東西
幫忙拿東西..
還要帶人看家=-=
[我以前的補習老師也有來!!
我超級的討厭他..
就是因為打了我那20鞭!!
還有流血的!!
所以我記仇到現在..]
我的食物放在一旁
吃一半不吃一半醬..
搞到好像米有東西吃=-=
我還記得媽咪的朋友問了我一句話..
你的男朋友叻??
做么米有來的=-=
哥哥幫我回答了一句..
她有男朋友的啦~
不過不可以帶來=-=
[哥哥你在幫誰啦你!!]
我昨晚超級噠開心..
全部講我很瘦><
又美!!
爸比的朋友還說我女大十八變=]
啊哈..
謝謝大家><
不過我已經肥了!!
爸比的朋友叫我答應他
以後一定要出國讀書=]
我:我說我要去台灣讀書啊..
爸比朋友:去讀什麽??
我:化妝系的咯=]
爸比朋友:很好...
我要看著你出國啊!!
我:當然當然=]
[我不出國讀書
會弄到我自己米有面子的!!
我也要超越我的表姐..
才不要讓你們看不起我
哼!!]
晚上10點多終於結束了=]
姐姐負責收拾..
哥哥陪朋友和酒~
大嫂回去陪阿b..
媽咪和朋友聊天~
我和爸比吶??
滾進房間睡覺><
兩父女都是豬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