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夠力!!

現在是1:27分
那麼夜了..
我居然還在上網><
夠力!!
米有辦法啦~
睡了午覺后
是要付出代價的=]
啊哈~
剛剛和2妹聊完電話
也和其他人說了晚安..
但卻自己不能睡覺><
新年要到了..
怎麼辦??
還米有大掃除啊><
星期2&3要大掃除了=-=
我的房間有夠力的亂!!!
要我一天內打掃完是不可能的事吧=-=
而且櫥里的東西太多!!
衣櫃的衣更不用說了..
一個字"多"!!
所以..
我等著死吧=-=
星期3可以去見公公了=]
真的好久米有看到公公的笑容..
也很久米有聽到公公說我長大了><
我希望公公可以長命百歲=]
婆婆也是哦^^
還有惡病可以快速的解除!!
讓你們也米有那麼的痛苦=]
初一要拜拜了=(
而且還要去很多地方拜年=-=
我的睡眠時間就這樣的送走了!!
但卻有紅包拿=]
不錯啦~
要紅包也要付出代價><
新年這段時間米有的和朋友出門=(
可憐啊!!
啊哈~
過完了新年,
情人節就要來臨了..
去年的情人節是日穎陪我過的=]
今年??
自己一個人過吧><
咳..
米有情人是這樣的咯~
情人節那天..
一定看到很多人拿著花
一起牽手,
一起走街,
一起吃晚餐..
那些情侶我還真羡慕吶=]
因為我要都米有=(
好吧..
祝大家兔年快樂和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快樂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