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亂狂一街=]

什麽鬼東東主題xDD
昨天出街一整天=]
那種感覺超級的累><
和三個人出街
就是葦,寶和臭八公=]
咱們先去買票后去吃東西..
去吃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
在pavillion噠..
吃完后在pavillion走街=]
那些店看了后就要走..
因為價錢是貴的><
過後進戲院啦=]
看這個戲..

超級的好笑=]
我喜歡~
看完戲3點半就去金河走下街..
米有喜歡的衣服就去ts走走=]
但是不是我在買衣服=-=
是臭八公在買!!
算啦..
反正我下個星期才買><
走到我的腳都要殘廢了=-=
因為小腿開始肌肉酸痛..
加上我回家時還淋雨!!
現在是嚴重的生病了=-=
下次出街希望不要那麼的遲回家!!
不然以後米有的出街料><
'
'
今天的look=]
 兩個很專心的sms><
 巧克力=]
 傻婆兩個=]
 我愛吃的草莓!!
 這張拍到很美=]
 =-=丑到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