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有些事情,,

我已經開始學著長大..
學著自己保護自己~
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..
但是有些時候,
我還是會變回小孩子啊!!
這件事情不是你想想的那麼好好么??
我還是會哭的啊!!
難道我真的是鐵人不哭么??
最近信息你你都不回信!!
你知道我會擔心么??
可是你都不當著一回事情!!
快樂的過..
但我是每晚在哭著!!
我請你不要再對我忽冷忽熱了=(
我會很心疼!!
我答應過你我會長大就是會!!
自己保護自己我更加會!!
因為我知道米有你在我身邊
我必須自我保護!!
三年半??
我等!!
如果你移民我照樣等!!
我不會找多一個愛我或會保護我的人..
因為我知道我需要的人是你=]
我講到做到..
我不會忘記我說過我會等你!!
我會一輩子記得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