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開學第二/三天=]

我的天!!
開學第二天被剪頭髮!!!!!
超級的不爽..
害我的留海都不能看了=(
第二天上課想那些口號..
還有目標!!
咱們初三7說過的目標是
一定要升到班=]
還有模範班要拿第一名哦=-=
owi給我們很大壓力咯!!
我覺得第二名還說可能哦~
拜託><
每年初三1一定會拿第一名的咯~
我們??
不是變什麽屁股都米有料=-=
畢業旅行=]
全班都一定要參與哦><
'
'
開學第三天
開始上課了><
我的天..
才第三天而已~
胃痛開始來了><
什麽屁股胃來的??
不過也蠻爽的><
可以睡覺4節吶=]
可惜數學節我拜託不到><
陳嘉勉教課教到我要睡覺了..
功課又開始多了=-=
馬來文..
華文..
數學!!
多到死!!!
什麽屁股功課來的><
在告訴大家..
今天去買書的時候~
負責賣書的人跟我們說,
英文書別一本了~
讓后給我們看!!
我們全班反應是..
!!!!!!!
那麼大本??
又那麼!!
什麽屁股英文書來的??
很欠打咯!!
拜託..
不要折磨我們了><
我們超級怕!!
還有哦~
第三天開學!!
居然給班主任罰款了很多錢=-=
班主任還說,
這樣畢業旅行就不用出那麼多錢了=-=
給她炸到咯!!
爲了不要我們給那麼多錢~
就叫我們罰款=-=
還說什麽今年不流行打人..
流行罰款=-=
在班上講話罰一塊錢!!
走過位兩塊!!
粗口兩塊
米有帶東西來一塊=-=
超級多的罰款!!
破產定了><
文俊可憐點..
已經罰了20多塊了!!
 我才2塊=]
分別超級大!!
'
'
招生居然這個星期5就是了=-=
明天又要留堂!!
星期5要介紹~
星期6上完學會后彩排!!
有夠忙的咯!!
2月19號就是尊孔之夜=-=[不懂是不是]
不會太快了吶??
好啦~
希望明天會好過點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