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非常的抱歉

抱歉!!
我必須偽裝下去..
很多事情並不是你想想的那樣!!
我不是很堅強的~
我是一個很弱的女生..
我爲什麽要那麼的努力讀書!!
也不是因為你!!
要不是你..
我不會每天晚上哭著睡覺!!
我討厭這樣的我..
每次都偽裝!!
偽裝那種笑容..
每當姐妹看到這樣的我~
都覺得我很辛苦!!
但是我告訴你們..
我是爲了不要讓你們擔心,
才會這樣的~
最近每次看到你和她走在一起..
你知道我多想去死么??
你知道我多想哭出來麼!!
你知道我多想假裝看不到么??
但是我做不到!!
我每次看到都會亂亂跳,
亂亂喊!!
那時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傻婆..
傻婆??
你知道我已經當傻婆幾天了么??
每次在那邊喊wtf you man =-=
你知道那時的我有多傻么??
還在那邊跳來跳去=-=
又在那邊傻笑!!
有夠笨的=-=
我下次要拍起來了=']
然後看看自己有多么的丑><
算了吧..
姐妹記得多來關心我好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