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期末考我来和你作战!!

考试考试><
星期4就是了啊!!!
'国文国文'
我先和你拼!!
免得我应付不了其他科目><
明天姐姐和朋友游泳呐~
我居然要在那边陪他们..
却又不能游泳!!
还要在那边读书那种哦~
不用紧..
我忍!!
等我考完试后,
我就能出街啦喂!!!!!!!
我忍忍忍~
要出街要付出代价的...
就是考好试来=]
妈咪不要看死我!!!
Owi..
我才不要留级呐~
考好给你看咯..
我什么都不怕!!
只怕留级而已~
祝全班考试顺利,
还有全部都升班=]
一个都不能留~
也不要有人去初二8=(
老师请别那么的残忍谢谢!!
'
'
期末考我来和你作战啦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