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我们是陌生人??

说真的
一个月多了~
你已经离开我身边一个月多了!!!
我真的好想把你拉回来...
但是,
每次经过你身边时~
我们就好像是陌生人这样..
一句也不说,
经过了也不会回头望下对方!!
走了后连一声"再见"也米有说...
从恋人变朋友,
从朋友变陌生人!!!!!
很可笑的一句话...
但这句话就是落在我们这边~
当恋人有多少天?????
呵..
3个月9天!!
朋友呢????
一天吧...
陌生人呢????
一个月多!!!!!!!
我自己突然觉得,
当初如果米有把电话给你..
或许现在我们还在恋爱着!!!
但是已经太迟了..
时间已经过了~
不能在挽回了!!!
陌生人???
我宁愿之前米有在一起过!!
也米有认识过...
要我每次经过你身边
当你是不认识的人???
很抱歉!!
我看到你后我会哭泣的...
我不知道为什么,
我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关心你!!!
每次都问人你怎么样...
你还好么??
有米有生病!!
我知道
我还是很爱你...
每次人家问我!!
为什么你还是爱他??
难道你放不下他么??
我回答:
'如果爱一个人那么容易放手的话,
那么那不叫爱情了'...
或许我开始要放下你了!!
免得影响我的考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