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第3天=(

期末考的第3天...
英文考试!!!
英文一
我差不多交白卷><
因为我更本不会做!!!!
什么写信的,
老师都米有给我们簿子..
怎么去背公式和字啊???
英文2..
给你面子~
做完=]
因为我还会做..
哈哈~
'
'
明天期末考第4天..
我的妈咪啊!!!
真真的时期来了~
数学><
我这下半学期更本米有上过数学啊!!!!
全部在那边玩,
那边讲话~
够力了咯><
怎么办才好呢???
等着死啊??
我怕留级呐..
一留级本人要走了咯=(
去女子学校读书~
我不想啦喂!!!!
讨厌姐姐要我读的那间学校!!!
什么屁股学校啊~
我不稀罕去读!!!
哼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