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期末考的第一天
挑战完毕~
但是我只能说..
国文作文,
我不是很会><
看图作文乱作的~
rumusan才会做上半段..
最后一句死掉掉了=(
国文理解??
会做一半不会一半==
死不死????
够力了咯~
读了等于米有读...
今天在考场玩=]
玩录影><
我一个女的很像38婆~
等下影片或许会出现在fb...
'
'
期末考的第二天..
考华文!!
死咯死咯~
也是很难><
但是我一定要有一课
赢过我家的daddy!!!!
不然那么的一餐会泡汤的啦=(
我不想米有的吃东西~
daddy!!!!
记得你说的..
只要赢过你的一课分数~
就有一餐!!!
记得!!!
现在去读书><
不然我会死掉掉...
考试加油呗!!
'你'也考试加油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