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他妈的难!!


考试啦喂!!!!!

谁能救我????

华语,历史,地理,生化

都那么难了~

国语,英文,数学!!

我不是可以死翘翘了???

haizz~

只要能升班就好><

'

'

他妈妈的你!!

我们姐妹喜欢什么歌

你又唱!!

不喜欢什么歌你又唱!!

我说你是有理由的...

我有说过我不喜欢那首歌~

请你以后要开可以!!

在我米有在时才开,

谢谢!!

'

'

宝..

请你以后不要再做什么傻事好么???

我们3个都很担心你..

而且请不要为了一个男人做酱的行为!!!

虽然,

我以前有这样做~

但是我有后悔!!!

所以才叫你不要割..

请你明白我的苦心=]

我们都爱你的啊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