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好久米有"真真的"开心了=(

自从那次后!!
我米有"真真的"开心很久了~
真的...
姐妹!!
你们以为我真的开心啊???
每次弄你们那么开心,
其实我是不要让你们担心=]
有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想
抛弃不去想~
但是我做不到!!!!!!!
有时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做不到~
而在那边流泪.....
其实,
泪水就来要干了~
他能出那么的一滴泪水
也是我比眼睛流的!!!!
我的整个人快累死了...
以前"你"每次都弄一些声音
我都不知为什么会那么开心~
或许我觉得可爱吧=]
现在已经米有你的声音了....
那些古怪的声音,
唯有子豪做到给我~
子豪谢谢你弄到开心!!
10月8日或许是我
在这个月那么的开心=]
你这个哥哥是最好的!!!!
傻佬每天都陪着我...
但是或许陪得不是很多,
不多也不用尽=]
至少你有陪过...
死肥仔><
你啊??
也是谢谢啦...
帮了我很多啦你~
不过你的事情还米有搞好呢!!
那个女生或许是我看到一次酱笨的[不要对号入座]
不信自己的男朋友,
反而去信"他们"
不过过料的事情不要想了啦=]
好好地加油丫你...
'
也许我自己要好好想
我怎样才会开心=']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