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眼泪还剩多少??

我哭的眼泪剩多少我也不知..
我累得想躺下~
躺在一个米有人的角落!!
"你不知道的事"这首歌
我依然讨厌!!
依然不想听到~
因为我不想哭泣...
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离开我!!
我哭了很多天~
而10月17号的半夜,
本人依然米有睡觉..
一边哭泣!!
一边在陪丹~
丹..
大姐给你几句话哦=]
情侣吵架是一定的,
但是吵架是可以挽回..
分手就不能了哦~
很多事情吵架了都好
有时候我们女生也该让步...
不要每次野蛮的个性,
就是一定要男生认错的=]
很多时候要了解男生的痛苦~
你记得你18岁的6月24号!!!
去订婚..
记得找我们3姐妹作证人和
做姐妹哦=]
伴娘也不错啦><..
记得要幸福!!!
而我呢??
你们几个不必担心
我的幸福已经过了..
或许要很迟才会在有吧~
"大姐夫"这个名..
你们可能要迟点点在叫吧=]
换人也不一定哦~
很多事情我们预料不到的!!
如果预料到的话,
那么你就是神!!
但是有时候神也是会预料错误的=]
爱情就是这样啊..
米有人可以预料到
要走就走
要来就来!!
对么???
但是很多事情
我可以去安慰人家..
但却自己不能这样做~
很奇怪的自己..
我真的放不下!!
能够放下那么我是,
曾经喜欢你而不是爱你!!
请记得我是爱你的!!!!!!!!!
而不是单纯的喜欢你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