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突然好想你~

天考试考到一半,
突然想你了~
想你以前怎样对我..
想你以前对我说的诺言!!
但那些诺言现在去了哪里??
去了地狱还是天堂???
或是已经消失不见了~
我爱你..
你说过几次???
我想你~
那又说过几次???
老师说的对!!
我跌了下去又起来,
起来后又在跌下去!!!
每一年都有几次~
而今年已经有了2次...
每一次想你,
每一次心一定很痛!!
我要几时才能忘记你???
因为我真的很辛苦~
辛苦的想忘记一切!!!
爱情有分对与错么???
我要讨厌你..
还是不讨厌~
我讨厌你是因为你在我需要你时
突然离开了我..
那种痛苦你知道么????
你离开的比我们以前的距离还要远!!!
好像是马来西亚和台湾那样..
或许我要一个人冷静~
再慢慢的爬起来..
变回一个开朗的我,
但不一定是以前那一个我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