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怎么收风那么慢???

死米有???

收风那么慢~

2muii...

有些事情是你的就是你的
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~

知道么????

我知道这段感情你不舍得...

但是我只能说,

早放掉是好的=]

小muii..

你不要爱他爱到那么死好么????

我不想到最后你米有希望,

反而一直在那边哭~

你哭我们3个也不好过你知道么???

3muii...

你说的东西我会记得的=]

现在要考试了~

我会好好地努力!!!!

给他们知道我是可以的!!!!

考试时期我要把你先放下~

免得打扰我考试><

'

'

4姐妹考试加油=]

你们这些人看死我们的~

去死吧!!!

我们的努力是会有成果的...

+油+油+油~

我爱你们丫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