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劳作ing

最近都在劳作呐..
超级的累><
我明年操行和中平均都给他过!!
他奶奶的..
3天都动水!!
手都脱皮了=(
还变粗了..
两天而已洗6间厕所!!
我现在讨厌我校的厕所了~
尤其是男厕..
臭到死!!
女厕还好..
米有那么的臭~
不过乱乱丢垃圾==
今天抹9楼..
什么东西都抹~
蹲上蹲下我头晕到死==
还抹窗..
不过这个阿姨很好咯=]
会买东西给我们吃~
他更可爱是我们在劳作
他休息下下..
拿出电话玩游戏xDD
一直玩到game over=]
还给我们休息><
又会早放~
很好很好=]
'
'
今天去我表哥家吃自由餐..
多人到==
恐怖~
不过哦..
我爱上了他的房间><
美到!!!
但是也不能怪~
新的东西嘛=]
看他们的结婚照..
我无言了~
他的老婆真人的脸老到==
结婚照年轻=]
也不能怪..
现在科技发达,
什么都可以弄~
'
看我的照片呗=]
我喜欢这张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