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换新的我=]

我剪头发啦><
也烫了=]
我很喜欢我的头发..
有颜色的xDD
给你们看照片=]
宝说我变回以前了><
真的真的..
头发的关系~
'
'
2妹
谢谢你这几天都陪我=]
让我的人米有那么的慌张~
可是当你信息那封信来的时候
我看了米有流泪也米有什么...
只是和你说星期4咱们一块去=] [你知道的]
'
3妹
你啊???
幸福当中咯=]
羡慕你啊><
猪公一定会好好地照顾你的..
'
小妹
你们全部都还叫他姐夫=]
而且很喜欢他
我还能怎样???
不是慢慢等咯..
听你们的话咯~
这样可以了吧=]
'
'
我的笑容不是真的!!!
我都是装出来..
为了让你们安心~
不过从今天开始!!
我不要装了~
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..
这才能变回以前的我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