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转身离开

当我累的无法再撑下去时,
说真的!!
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~
到时候你可别后悔!!!
当我每次转身离开时,
你是否真的有多望我一眼???
每次我在想念你时,
你又是否刚好想念我???
如果有一天,
我与你刚好走在一条街上...
那时半夜黑漆漆的~
你是否会过来说
你怎么还在这里????
不快点回家呢????
还是你会假装看不见
而擦肩而过????
擦肩而过..
是你每次都会对我做的事情!!!!
假装看不见~
你也是常做的!!!
真的..
如果倒回来
我酱做!!
你是不是会心痛?????
还是说你觉得无所谓???
你肯本不在乎???
陌生人!!
我们所作的这一切都是陌生人!!!
陌生人好当么??
我更本不觉得!!!
明明认识的,
还要装不认识!!
很奇怪也·~
猴子..
你知道我在等你么??
我希望你会回头看我!!
也不会把我当陌生人~
也不要每次擦肩而过..
总之我会等你就是了!!!
'
'
'
最近在忙'成果展'><
每次都留下来彩排练习
上学会
练歌!!
累的可以变成猪了=]
还好今天过了!!
不用在彩排了~
今天是审查会议叻!!!
我刚刚去开学校网站...
去看我的'成绩报告'
死火咯~
我的总平均不过
连操行也不过==
在拉下去看!!
""
留留留!!!
留级啊!!!
我的妈咪丫!!!
今天审查会议希望让我过啦!!!
我不要留T.T
留的话会被打死...
我今晚要祈祷了=]
米有什么要写了~
就写到这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