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等待你回来!!

對不起 !
還在等待大姐夫嗎?
今天是你們在一起5個月又2天 .
還是很愛他的你 , 為什麼這麼的傻 ..
但是我相信 你們一定會复合的 =]
大姐 , 加油 !![丹写的]
丹..
大姐真的还在等他~
不是我傻!!
而是我太爱他了!!!!!!
'
 '
每次為他哭
值得嗎?
哭得自己淚都乾了
你問你自己
到底
等了他幾久
他有回頭麼?
就只有你自己
傻傻的在等他回頭
一直安慰自己
以為他會回來
不要傻了
有時男生和女生一樣
冷了
再也不會回來了
不要一直找藉口來安慰自己了
葉瑞雯!!!
你要醒了!!!!![傻佬写的]
傻佬...
我知道你要我醒来~
但是我真的无法醒!!!!
你知道
我多希望沉睡在以前的回忆...
你就让我一个人等吧~
等他回来!!!
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回来!!
就算他不爱我,
他还是会回来交代一声的!!!!
为什么我等
因为我信任他..
'
'
猴子..
这里还有一个人
等着你回来他身边~
那个人就是我..
叶香妞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