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埋怨+羡慕

学校提早一个礼拜放假
却不能让我们休息><
还要我们表演团体的回来练习彩排!!!
为了那个104校庆..
初二7要表演两场!!!!!
唱歌还好叻,
还说要表演手语==
我的天啊~
每天都彩排彩排!!!
很累人..
来说我的假期~
我的假期,
排的满满的=(
尤其是劳作!!!
两个礼拜叻~
劳作完后下个星期就要进营...
进营完毕后
还要去喝喜酒==
是不是很冤枉~
走完冤枉路后..
要开始走进累和快乐时期!!!
就是要看宝宝的时候><
可怜的我...
12月后的,
每天晚上要听到baby哭的声音==
不过还好..
我的12月还是要忙着出街的=]
但是出街米有两三天!!!
我又要去怡保了=(
去那边参加不懂什么东东~
讨厌我的妈咪!!!
要我去那么多的地方..
不过月尾..
去云顶玩=]
可能和姐妹去呢^^
这是妈咪答应给我去的xDD
谁叫他一直要人家去参加东西~
你的报应来了...
你要负责给我钱去玩=]
不然我不去参加营了><
'
'
说说我的姐妹吧=]
姐妹们!!!
你们都很幸福咯~
做大姐的我很羡慕呐><
苇你已经给峰帮着了啦喂!!!
两人不知道是不是在搞暧昧jek
快快在一起啦!!
们要幸福哦=]
丹丹丹!!!
你有你的猪公了啦~
不知几幸福呢=]
你们还是快去订婚好了><
羡慕死大姐了啦!!
宝..
你有很大的幸福的咯~
是看你要不要而已!!!
我这个大姐不用看了=]
我依然等待着他!!!
因为我很爱他~
不过等待期间,
我需要你们陪伴着我~
安慰我..
你们3个能做到么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