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这假期=]

我讨厌今年的假期==
实在是太多东西做了~
都给学校拿完了=(
学校残忍..
但是不劳作又不可以哦~
米有的升班==
米的升班..
我会给老妈打死!!
彩排又拿掉了3天==
正式表演拿了我那么的一整天!!!
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==
我的天~
不用睡觉了=(
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半咯==
隔天又要去听野兽..
老妈就是不要放过我=(
一直要我去!!
我讨厌你~
星期1烫头发去=]
不然时间不多==[好像要死酱了]
随便剪短一点><
看到头发长不顺眼==
星期2&3做工~
累的咯..
讨厌!!
'
'
说说我最近呗=]
最近都在和这为美女聊天
他很美哦=]
我都还丑过他><
我发现到~
我和他在一起超多废话讲的=]
什么事情都聊得来!!
看得出女生还真多话说><
如果我去你家,
不是更多话说????
'
'
请别说我米有看你..
其实我每天都躲在小角落看你=]
是你不知道而已~
然而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在哪里??
我怀念你弄我开心的那样子~
只要我看到那样子后,
我可以开心很久..
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开心果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