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从小到大

我真的太爱你了!!!!!!
你知道么????
我从小到大~
米有哭到那么厉害!!!!
今天是我哭到最厉害
喊到最厉害!!!
喊到已经米有声音了~
为什么你都是要在我心情开心时,
讲出一句我不喜欢听的话????
你知道么???
我的眼泪每次都是为你流!!!
为你流的太多了~
真的...
我每一月都流7天眼泪!!!
7天叻!!!
我的眼睛会很累的~
哭完隔一天一定肿!!!
肿的像猪眼酱...
肥肥圆圆的==
你是否可以让我安心点???
你是否能不能让我快乐点???
你是否可以不要说一些我不想听的话么???
今天的一句话..
是你已经拿起了一把大刀
从我心上刺上去..
刺到很深很深
无法拔出那把刀!!!
请你以后不要说那么重的语气好么??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