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104校庆+欢送校长=]

这几天忙着校庆..
懒得来写><
所以现在滚上来写了=]
星期4,5都死命彩排==
很累~
活动主任还和我们说..
合唱的人一过下午声音像僵尸==
僵尸好嘛=]
证明我们太累了啦><
呵呵..
这几天都和阿妈他们一班聊天=]
聊的都是阿姐的阿米!!
阿米阿米=]
我们的大姐夫..
阿姐最近超级想他的~
星期6表演咯=]
可是呐..
早早10点要到==
是不是很衰的jek??
练歌练到一半全部在玩咯..
吃完午饭后~
集合集合!!
讲不懂什么==
忘记了..
过后睡觉时间=]
爽那么的半小时!!!!
就赶我们去讲堂2彩排==
彩排到5点半才给人家冲凉!!
wtf..
冲凉后6点多~
然后吃东西..
化妆==
人家帮我化妆
我却眼皮一直抖抖><
不习惯人家动我的眼皮..
所以才抖抖的~
化完妆后..
开始要表演咯=]
我怕怕><
怕唱错歌词,
怕走音><
这种怕一下过了..
因为咱们在后面自拍><
告诉你们自拍是一种"艺术"!!!
所以别说是"自恋"~
一开始的鼓队..
你们很威风=]
表演的很好..
后来是舞蹈~
看的出你们很美=]
那种姿势我永远都做不出==
合唱合唱..
我们最棒啦=]
动作全部都有做~
走音我不知道有米有><
过后到手语呐..
我做错了一部分==
因为我不专心~
我一直看苇><
然后到林捷和一个女生唱歌[不懂是不是]
很好听下的=]
最后是拉小提琴和不懂什么乐器了==
这个我不知道..
因为我更本米有听过~
104校庆+欢送吴建成校长圆满结束=]
我有点羡慕那些班上派出两名代表的..
他们有虾有猪吃~
我们表演团体吃鸡饭啦==
多么的享受!!
'
'
'
写完..
看下照片=]
'
我和阿姐=]
 我,阿妈,阿姐和阿妹=]
 5个女人xDD
 我和阿哥呐=]
他很可爱哦=]
脸圆圆的><
我和林捷..
 我和妹=]
 owi和我
 
中间的衣服好看=]
他即将去太空xDD[开玩笑]
化妆前的我=]
化妆后的我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