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Respect!!

每個人都有隱事的好不好!!
這樣來看我電話是錯的!!
還說什麽法律說18以下
大人是有權利可以看我們的電話!!
屁股啦你!!
你什麽意識??
我現在才不管法律叻!!
你這個死肥婆看看看!!
那麼愛看!!
去看飽你的前女友電話啦!!
雞拜!!
就討厭你看我的電話了!!
我已經16歲了好不好..
我不是13歲了!!
13歲你看我電話我無言!!
我16歲了..
電話都有很多秘密不能看的!!
如果你搞到我和他不能在一起了..
那麼你就知道什麽後果!!
我會不顧一切破壞你的東西!!
讓你痛苦!!
dulan你這種雞拜人..
哼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