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尊孔獨中O.o

今天說尊孔獨中的東西..
尊孔??
我老媽說很鬼厲害吃錢的啦!!
老爸還說學校有錢了還要出去籌款??
是不是校長吃了那些錢xDD
我說我不知道的叻><
因為最近,
我欠讀書館的書..
從去年欠到現在=-=
所以今年追我們還錢!!
很夠力的就是~
我還了錢居然還要打電話給我老爸!!
我凸你!!
害我給老爸罵!!
還好我有證據的頂嘴講回我爸爸!!
要不然真的罵到鬼醬!!
2月21號召見我..
我只是用嘴巴講而已,
語氣很好聲好氣的!!
米有大大聲說話!!
訓導老師居然有大大粒的眼睛瞪我!!
還要用那種語氣對我!!
還一直說是不是我錯??
是不是我這個訓導老師的錯??
他媽的!!
我凸啊!!
不爽這樣的老師!!
尊孔??
老媽還要叫我出國讀書了啊!!
不要呆在這邊..
可是不捨得朋友不想走=(
但是又要看這些老師的眼色!!
怎樣??
最後決定??
11月尾再談=(
所以,
現在好好讀書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