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第一次..

第一次你米有回我信!!
現在幾點了??
12點了啊!!
每次我找你你都不回信..
唯有你睡覺前才會找我~
但是現在,
連睡覺前找我也不會了!!
你的忽冷忽熱..
讓我變成一種習慣了~
難道不會有新鮮感的事情發生了么??
難道一定要對我忽冷忽熱不可么??
我也知道你是爛桃花!!
但是你總是讓我吃醋!!
讓我心痛..
這些我都死命忍了!!
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嚴重犯規!!
那麼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哭泣!!
你是跟女人緣很好..
但是你可以不要對那些女生那麼好么??
也不要那麼的情切可以么??
做么一定要走過去握手不可??
一定要走過去聊很多不可??
做么一定要對他們嘻嘻哈哈??
對我你又不會這樣??
而且我生病你也不管啦..
別的女生生病你又說喝多點水,
多照顧自己..
對於我你又不會這樣說!!
姐妹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..
我想問下姐妹~
如果有一天,
你喜歡的男人這樣對你們..
你們會怎樣??
會不會哭??
還是說假裝米有看見??
抱歉!!
這些我做不到!!
在你們的面前..
大姐只有勉強微笑而已~
我不想說多多..
情人節??
"或許"我不想過了!!
這是你弄到我這樣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