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謝謝你..

"别讓她傻傻的一個人等待你的信息 ..
你知不知道他想了你 一個星期 ..
别這裏給希望 , 那裏給失望 ♥"
謝謝丹..
幫我寫!!
我也要謝謝你的冷漠~
你的冷漠讓我堅強!!
讓我不依賴你!!
但是,
我真的很討厭你!!
那邊給了希望,
這裡卻給了失望!!
或許這是你愛做的..
你每次開電話上網時,
都一定會和這個女生聊天..
可是我的信息??
你連看都米有看吧..
或許看到了就刪除!!
我打電話過去??
看你都是調去靜音了..
讓它繼續的跳舞!!
不然就是毫無表情的震動..
我在fb寫"我哭了也米有用,
因為你都不介意"~
你跑去贊!!
你是什麽意識??
你是不介意..
還是叫我不要哭??
你現在在想什麽我都不知道了..
連你在做什麽,
我也不知道!!
睡覺還是吃飯??
這些我都不知道!!
工作??
你的最愛..
這點我也不知道!!
我覺得我真的失敗咯..
連你的朋友都不如!!
不!!
是連你的狗都不如!!!
珍惜??
你都不珍惜我了,
那麼我還好珍惜我自己幹嘛??
或許有人覺得我會做傻事~
錯!!
不是傻事..
而是開放~
我看到人家分手..
我可以過去安慰她~
但是,
我米有想到我自己也是傷心..
自己也是難過~
我會安慰人家..
卻不會安慰自己!!
每天哭的滿臉淚水..
哭的,
好像一個小孩子..
在朋友面前假裝開心,
在姐妹面前勉強微笑..
在你面前經過假裝沒事情!!
這都不是我自己!!
我每次偽裝不知道..
每次假裝米有事情發生!!
每次都說隨便..
每次都說無所謂~
每次都說算吧!!
這些我都裝的..
我裝的很累~
裝的很辛苦!!
我和你距離的遠??
就像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那樣!!
不然就是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地獄..
在不然就是一個在地球生活,
一個在火星生活!!
這種距離我不要!!
根本就是陌生人嘛!!
難道你可以那麼的殘忍??
放我一個人!!
還是說,
無所謂??
還是說,
去喜歡另一個??
還是說,
我幹嘛要跟你在一起??
還是說,
我不認識你叻!!
這些你敢說給我聽么??
每次都對我忽冷忽然??
我的心都每次給刀插!!
插了一次又一次!!
拿了出來又插回!!
那種傷還米有復原又在被傷..
的那種痛!!
真的是非常痛!!
而我每次都忍著痛..
等到有一天,
忍不到了..
我會倒下!!
那時我真的是什麽痛都忍不到了~
所以,
好好珍惜我吧..
不要等到我轉身了~
才後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