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星期6的流程..

星期6??
早上當然去上學會啦=]
但是上到我要睡覺了=-=
因為星期5三點多才睡覺,
爲了等他的信息..
但是,
他始終米有回信=(
所以累到睡覺了..
而且還有彩排~
熱死了!!
汗水都標出來了..
學會完後~
居然還要開會=-=
每次都開執委會議的咯!!
忙到死..
過後出街啦=]
和葦,寶出街~
今天出街地點是
"時代"..
吃吃喝喝先,
才走街~
買東西=]
也買化妝品^^
可憐的我新年紅包就這樣花完了><
所以我要破產了=(
逛完哦..
又繼續吃東西><
吃了就滾去打機場!!
玩撈糖果=]
玩玩后..
回家~
謝謝奶爸陪我回丫^^
'
'
回家就趕快滾去沖凉><
因為晚上"大吃會"
超多東西吃的=]
所以快點沖好..
化妝后~
出發=]
去到超級多人的=-=
9點才開始吃..
那時候肚子餓死了><
什麽東西都拿來吃~
所以我註定2月份是肥婆料=(
而且新年吃了很多東西..
開學后還是繼續吃~
所以體重是會繼續的提升!!
'
'
今天的你很忙..
但是你都米有回我信息~
可是你卻可以上網..
爲什麽??
看到我的信息都不會回么??
情人節..
想好了要送你東西的~
可是你卻不回信怎樣給你啊??
'
'
 晚上的look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