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停著在2月23號2011年吧..

就停著在這天吧..
我和你已經不能在走下去~
走不下去永遠了..
你有你的理由,
你也有權利可以不讓我知道..
是你自己說的不要我永遠辛苦~
但是我告訴你,
我永遠都會爲了這段愛情在哭..
你的個性米有人可以取代你~
因為真的是太多花式了..
也只有你用這些東西才能哄我開心~
真的找不到別人可以弄到我開心,
一個也米有..
因為全部不是你的性格!!
能陪我又怎樣??
我又不開心啦!!
其實我更本不打算進入第14段愛情的..
因為第13段的愛情,
我更本走不出來~
都蒙在裏面..
迷路出不來了!!
我要什麽你都可以給..
就是不能給我到永遠!!
或許你有喜歡的女生了~
不然就是不能告訴我的理由的秘密..
哭的很累~
快哭2個小時了!!
眼睛都腫腫了=-=
而且還嘔!!
生病了居然還在哭!!
真的是夠力..
真的米有辦法撐了~
你就給我停在第13個的愛情里吧..
262~
8個月又22天!!
謝謝你破我的紀錄..
就這樣吧~
晚安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