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非常夠力!!

夠力!!
我今年的短假都滿到完=-=
3月的短假已經,
一半給了班上一半給了尊孔之夜彩排!!
5&6月的假期??
死咯..
有兩個營等著我去=-=
加上還有人的婚禮要去..
8月又有營要進!!
夠力了=-=
爆滿!!
米有得出街=(
死咯..
做么今年初三那麼多東西做的??
營又特別的多!!
功課也很多!!
始終做不完~
小考也是啦=-=
學會的東西??
永遠開不完的會..
從一月開始上學會到現在,
都在開會=-=
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問題要討論!!
我看我都快累垮了..
加上一直補習!!
所以我這個鐵人已經生病了!!
最近傷風,咳嗽,又發燒..
真的是辛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